咸鱼八两

做自己的盖世英雄!

【当主角的脸被改系列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tart
        当阿柒的黑眼圈(不知道是不是叫黑眼圈❓ or烟熏妆 随便啦随便┐(‘~`;)┌ )不见了
        当十三的两颗泪痣(去网上查了下见图5  好像不叫泪痣 ❗️但随便啦随便┐(‘~`;)┌)不见了
(鬼知道我脑子是不是抽了 😓 日常脑洞清奇*)

————so
阿柒告诉我们长得好看的人不管有没有黑眼圈都好看😏😏
(所以...那些什么熬夜黑眼圈又变丑了/明星不化妆不敢见人/我不是丑 我只是没化妆/等一系列的话——都是胡扯   🤔         不同意的评论见-_-||别打我)

十三告诉我们老娘就是不修边幅不需配饰的霸气美丽(°ㅂ° ╬)[送你一个大鸡腿🍗]

(观点可能有误   纯属瞎想)

最后说一句——大家尽情熬夜啦 享受啦enjoy『说完 我老妈:怎么还不去睡觉啊👊  屏幕显示 未连接上网络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评论(6)
热度(27)

© 咸鱼八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