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八两

做自己的盖世英雄!

【有关我看完最新国漫❕刺客伍六七❕的感受

关于这部动漫(我又不是专业的不好评价)
反正土一点说  我觉得好看👏(一口气看到第十集贼爽啦 在b站上)

本来一开始朋友推荐   我看了下第一集 可能那天比较烦躁 没耐心看下去 就草草地说不感兴趣  😑 但这只是开始 后来在lof上看到一些大大画的图   忍不住昨天重看了下   结果 ❗️
入坑了d(ŐдŐ๑    太精彩  弹幕都不敢看(开)生怕错过剧情 好玩又有深意‼️人物声音什么的都贼棒啦[噜啦啦 开心ヽ(○^㉨^)ノ♪]

经典句:
阿珍爱上了阿强  在一个有星星的夜晚⭐️
不拼尽全力试一下又怎么会知道啊
......
[其实阿珍就是十三 阿强就是阿七吧  我觉得]

看到第九集弹幕提醒说求求你试一下用耳机🎧(那些还没看过此漫的朋友 我也求求你去看看吧 一定有收获)耳机党福利

期待第二季 六七💓十三

以上就是我的部分感想👌】

评论(3)
热度(25)

© 咸鱼八两 | Powered by LOFTER